工作动态
市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30 16:40:50   信息来源:

9月13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中央关于换届纪律等有关精神,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并讲话,全省市县乡换届风气第二督查组组长张文斌列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张立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姜四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全省市县乡换届风气第二督查组工作要求,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坚决扛起换届工作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抓好换届工作的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严格程序,把讲政治摆在工作首位,紧抓快干,打好提前量,把握主动性,集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换届纪律,真正做到明责、知责、履责、尽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牢牢守好底线,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文斌指出,朔州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注重教育引导,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督导和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8月12日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集体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中共朔州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版权所有    晋ICP备08002433号-2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9号